色彩风格

蔡甸:走访省人大代表 “听需问计”共谋检察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3-03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近日,蔡甸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邦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武汉阅景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江,面对面与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近距离接受代表监督。

   
  陈邦华副检察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并听取了代表对营商环境、涉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许江表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蔡甸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检察保障,让企业感受到了检察温度。希望蔡甸区检察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在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陈邦华副检察长对许江代表对蔡甸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蔡甸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和落实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检察工作质效和水平,加强对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司法保障,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效果,全力以赴为蔡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 李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