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检察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

【字号:    】        时间:2022-06-2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感华)按照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区级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部署,6月15日,洪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正到青菱街实地调研德成产业园、洪智联合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以及建和村C地块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青菱街党工委书记陈磊参加调研。

  在青菱街,匡正与街道负责同志及项目方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推进情况,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项目建设中的相关法律问题。
  在德成产业园,匡正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针对推广宣传、发展规划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帮助厘清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
  匡正指出,区级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是洪山区为企业项目纾困解难、共同推动企业项目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检察机关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服务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应有之义。区检察院将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提供法律服务,优化检察产品供给。同时,做好搭桥牵线工作,主动为企业项目和政府职能部门沟通交流搭建好平台,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与问题。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街道做好配套服务,多措并举共同推动企业项目建设,促进洪山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