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徐丽莉政法先锋队进村湾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字号:    】        时间:2022-07-22      

  本网讯(通讯员 李乐娜)为进一步贯彻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市委政法委“政法先锋进村湾”工作要求,7月21日,江岸区人民检察院徐丽莉政法先锋队深入对口村湾——黄陂区罗汉寺街伏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村委会、村民们送去消暑物资、生活物资和办公用品。

  根据前期掌握的该村困难群众基本状况,先锋队在伏西村委会同志的陪同下,走访因病致贫的易某家庭,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情况,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让村民感受到该院的为民初心和党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先锋队慰问了失独老人冯某一家,在送去慰问物资的同时,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情况和孙子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心态,有困难随时与先锋队联系。 

  下一步,徐丽莉先锋队将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挥先锋作用,与伏西村委会紧密配合,聚焦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当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员”、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的“调查员”、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服务员”、平安稳定建设的“守护员”,在密切检民关系,增进检民情谊的同时,努力为村民及村湾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供给。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