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刘星检察长深入企业“问企所需、解企所困”

【字号:    】        时间:2022-08-19      

  本网讯(通讯员 硚检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8月17日下午,硚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星一行到包联企业武汉爱之家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爱之家目前的二手汽车交易情况怎么样?销路好不好?公司的经营发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今天过来,是想看看检察机关有什么能帮上忙的……”

  在武汉爱之家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刘星检察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了解了爱之家公司的基本概况、经营销售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司法需求后,刘星传达了省市区服务企业相关政策、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最新举措,鼓励企业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信心,增强创新能力,积极适应市场经济转型需求,努力做大做强,并就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感谢区检察院主动上门问需问计,关心、支持我们企业发展,我们感觉很温暖。”企业负责人对检察院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刘星现场一一作出了解答。

   

  “爱之家是一个有责任和担当的企业,你们的车商进场机制、季度KPI考核机制、专业的法律团队建设都很有特色。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立足职能,深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刘星表示。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