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武汉市检察院 > 通知公告

中共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公告

【字号:    】        时间:2020-08-04      

  根据省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定于2020年84日至2020年9月13日对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四个落实”,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高检院党组和省委、省检察院党组工作要求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受理反映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干部、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重要岗位检察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7657975851520712091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和下午14:3017:30;邮政信箱:武汉台北二特一武汉市人民检察院(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收)第一巡视组互联网网站专门电子邮箱:hbsjcjg@126.com。巡视组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南楼干警食堂对面P1停车区办公楼北楼后面P3停车区设置了巡视意见箱(巡视意见箱所在区域为视频监控盲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视受理范围,直接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中共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

                    2020年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