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武汉市检察院 > 通知公告

武汉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职业技能测试、报考资格复审公告

【字号:    】        时间:2020-08-19      

  根据《武汉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有关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职业技能测试、报考资格审查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决定,武汉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

  二、职业技能测试

  (一)测试对象

  笔试考试成绩达到50分及以上,且笔试成绩排名在所报考单位岗位招录人数的1:6范围内,成绩相同一并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二)测试时间

  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上午。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场:8:30-9:10

  第二场:9:30-10:10

  第三场:10:30-11:10

  参加测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座次详见附件。

  (三)测试地点

  武汉市财政学校(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790号,地铁4号线玉龙路地铁站)星宇楼。

  (四)测试形式

  1.职业技能测试采取计算机平台考试形式进行。

  2.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考生打字速度和准确率,测试方式为考生对照测试题本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录入文字,测试系统自动计算考生在规定答题时间内的平均录入速度和准确率。

  (五)考核标准

  每分钟50个正确字及以上为合格。

  三、报考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职业技能测试合格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9:00—14:00。

  (三)资格审查地点

  武汉市财政学校星光楼一楼。

  (四)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原件(网上自行下载);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4.学历认证材料原件、复印件;

  5.个人征信报告原件、复印件;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五)资格审查说明

  1.招聘单位当场核验考生所提交材料的原件,留存复印件备案。以上复印件均采用A4纸型,本人需签字并注明“与原件一致”。未按时提交1-5项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未按时提交加分项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不具备加分资格考生。

  2.职业技能测试合格且报考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才能进入面试环节。未参加资格复审且无正当理由的考生,或提交审查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按规定进行递补。

  3.资格复审后,对通过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在同职位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无递补人选或经递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规定组织调剂。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2.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点,按时参加考试。除考生本人外,车辆及陪同人员请不要进入工作区域。

  3.考生需携带报考资格审查所需有关材料。

  4.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本单位党委(党组)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实无规定、约定最低服务年限或已满规定、约定最低服务年限等情形。

  5.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发生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避免错过递补和调剂。

  7.面试公告在职业技能测试和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适时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武汉市人事考试院网(WWW.WHPTC.ORG)。

  联系电话:027-65797069

  武汉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