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无偿献血,传递“检”爱——东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9-29      

       本网讯(通讯员 陈仕奇)9月23日上午,东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及辅助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检察正能量。

       本次献血活动有10名同志报名参加,上午八点三十分,10名同志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俊的带领下,前往社区献血。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同志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体温检测、填报登记、采血化验、静脉采血等,6名同志顺利完成了义务献血。
       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有的是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大家互相鼓励,让暖流涌动不息。
       曾七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余俊副检察长在接受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将继续锻炼好身体,坚持每年都去献血。”
       涓涓热血,浓浓爱心,此次献血活动展现了检察干警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其中,共同为社会奉献爱心。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