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汉阳区检察院走进大咀村开展法治宣传

【字号:    】        时间:2021-10-15      

大咀村法治宣传现场 余佳摄

  本网讯(通讯员 姚建伟)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和驻村帮扶走深走实,10月14日,汉阳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江夏区山坡街大咀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开展法治宣传,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发放法治宣传手册

  解答法律问题 余佳摄 

  活动中,该院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为大咀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并悉心解答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一行走访慰问脱贫户 。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一行走访慰问脱贫户,调研村集体产业,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和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听取脱贫户心声诉求和产业发展需求,并向脱贫户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和鸡蛋等慰问物资,把检察温暖传递到脱贫户身边。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走访慰问和实地调研,汉阳区检察院不仅为脱贫群众带去了关心与温暖,更进一步满足了老百姓的法治需求,让大咀村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检察机关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