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青春正当时,续写新华章——新洲检察新一届青工委支委首次活动去哪儿了!

【字号:    】        时间:2022-06-21      

 

  本网讯(通讯员 肖思城)燃情六月,共话紫薇。6月17日下午,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检察院新一届青工委支委组织开展青春正当时,续写新华章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三时许,正是烈日当头,刚到达紫薇都市田园的青年干警们接到协助组织武汉市紫薇都市田园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的任务,大家干劲十足,立即全员参与、迅速进入角色有序分工协作,根据现场布局灵活机动协助揭牌仪式顺利展开。

  隆重大气的揭牌仪式结束后,青年干警们齐聚在紫薇都市田园图书馆,青工委支委秘书长、团支部书记肖思城主持了新一届青工委支委与青年干警们的交流会。肖思城首先简要介绍了青工委支委的主要职能她表示,青工委支委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开展青年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达青年干警的心声,促进青年干警的全面发展新一届青工委支委委员董沙琪、汪康、喻斯婕也以新的身份与大家打招呼,纷纷表示希望在开展青年工作时得到大家的支持与配合,共同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随后,肖思城邀请各部门的青年干警代表畅谈自己对新一届青工委支委的期盼与建议,青年干警李哲、方磊、姚一偲等表示希望青工委支委多组织户外活动增进交流强健体魄,平时也可以组织青年干警们开展跑步、打球等体育活动。青年干警魏凤丽、丁江平等提出增设青年干警之间交流业务、共同学习平台建议。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新一届青工委支委组织的第一次青年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步,该院青工委支委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新检青年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共同绽放最美的青春色彩。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