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问津讲坛”第四期开讲啦:学员即教员,分享促提升!

【字号:    】        时间:2022-07-14      

     本网讯(通讯员 陶熙)“培训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他们的分享,我们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他们在培训中的青春情!”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分享激发了我在工作中的热情,让我更坚定理想信念”。

  “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开展,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7月10日,新洲区检察院“问津讲坛”第四期活动在该院二号会议室展开。本次讲坛以“学员即教员,分享促提升”为主题邀请了四位青年干警向大家分享他们参加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活动由政治部负责人卢永慧主持,“知新”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青年干警黄婷从新时代检察理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检意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其在湖北省检察官学院参加新进人员培训的心得。黄婷表示,要践行新时代检察理念,始终坚守客观公正的立场做好检察工作;关注自身思想动态,系好廉洁从检的一粒纽扣;注重学习思考,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年干警邹相融、李凯、陶熙分享了他们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上的所学所思。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公务员,必须具备踏实肯干的心态,终身学习的毅力心怀家国的情怀。此外,陶熙分享了在上级检察机关公文写作培训会上的学习内容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公文的种类、特征、格式,阐述了公文写作对于促进工作和个人成长的意义。

  政治部负责人卢永慧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四位青年干警通过培训,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今天大家享学习成果,促进共同提高,希望大家将学习融入工作,将工作融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

  随后,知新学习小组刑检组的同志继续进行学习交流。青年干警李凯、余雷讲解了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罪等相关刑法理论知识,五名青年干警进行了朗诵训练,本次问津讲坛活动在大家的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