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洪山:检社党员聚洪检 重温党史忆初心

【字号:    】        时间:2022-07-14      

  本网讯(通讯员 汪绍)7月8日上午,关山街道逸景华庭社区书记邹密带领30名老党员代表走进洪山区人民检察院,与洪山区检察院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一场新颖、生动、充实的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员首先参观了该院一楼办案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鼎尚书院,近距离接触检察工作,了解洪山检察文化。
  伴随昂扬的音乐,党员们共唱国歌。洪山区检察院机关纪委书记黄义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八支部组宣委员张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时重要讲话精神。
  第八党支部书记陈婷以“忆初心、担使命、守规矩”为主题讲授了党课,通过分享多个党史小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
  最后,洪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善武对社区党员来到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为老党员们开展了防养老诈骗宣传。他表示,逸景华庭社区是洪山区检察院对口联系的主要社区之一,是该院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磨砺锻炼的主战场。下一步,洪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同社区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武汉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法治化建设。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