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迎二十大 奋进检察蓝 我身边的检察故事”演讲比赛开赛

【字号:    】        时间:2022-08-03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激发全体检察干警奋力拼搏、干事创业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蔡甸区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检察蓝,我身边的检察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0名检察干警进行了精彩角逐。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比赛的主题,紧密结合岗位实际,从自身经历、工作感受、生活感想出发,以小见大,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学习感悟、讲工作故事、话使命担当。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话语,饱含深情的表达,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引发了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期间,评委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态表情、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分。   

  “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讲述了身边的检察故事,展示了检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风采,大家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每一个故事都是检察人为民司法的责任担当体现... ...”蔡甸区法院团委书记丁龙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蔡甸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邦华在总结讲话中对青年干警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努力提升自我,耕耘不辍、笃行不怠、不负韶华,以青春奉献为蔡检事业添砖加瓦。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的最终成绩,来自第六检察部的青年干警李双获得一等奖。院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一步,蔡甸区检察院将结合“质量建设年”“素能提升年”活动要求,通过“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案例研讨等活动形式,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能动履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书写好新时代检察答卷。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