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经开:走访慰问困难户 架起检民连心桥

【字号:    】        时间:2021-11-18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 侯静怡)深秋天渐寒,慰问人心暖。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晓勤带领干警到结对帮扶的新都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经开检察的暖心关怀。
    王晓勤一行深入多个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诉求。“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将检察关怀和法律温情送到居民家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生动实践。随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千方百计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今年以来,经开检察院组织人员到辖区的君融天湖、吉祥国际等小区,广泛开展同庆建党百年文艺展演、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楼道清脏等各类惠民活动,获得居民点赞。做实司法救助,坚持应救尽救、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构建司法救助与社会帮扶协同开展的工作格局,今年共救助农村地区人员4人、生活困难人员6人,切实为受害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