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经开:筑牢廉洁防线,护航企业发展

【字号:    】        时间:2021-11-22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 侯静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11月19日,武汉经开区检察院和武汉联创文体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盛强咨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等企业联合开展“检企共建聚合力 护航企业促发展”活动。

     企业代表在检察干警的带领下,参观了经开区院廉政文化长廊、院史馆、案管大厅等场所,实地了解了经开区院检察工作情况和“精”字检察文化内涵。
     活动现场,武汉联创文体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江鸿对检察机关为服务企业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支持检察工作,同时不断强化创新能力,共同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经开区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唐惠敏向企业代表分别赠送了廉政书籍。
    活动最后,经开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亮为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介绍了经开区院近年来以党建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并现场为企业代表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
    此次检企共建活动有利于双方深化了解,增强互动。接下来,经开区检察院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良好互动,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活动、设立“检察驿站”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大成绩,为推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