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武昌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字号:    】        时间:2021-12-03      

  本网讯(通讯员 田第潘)12月2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武昌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新入职和新晋升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勋红主持。两名人民监督员受邀参加,全程见证。

  

  下午两点三十分,庄严的国歌声在该院宪法宣誓室奏响,拉开了宪法宣誓仪式的序幕。10余名新入职和新晋升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第四检察部青年干警陈琴韵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作为新入职人员,我和小伙伴们一样都是首次参加宪法宣誓仪式,我将把此次宣誓仪式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牢记誓言,铭记使命,努力成长为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检察官。”陈琴韵说道。

  现场,人民监督员郭馨、王阳被庄严而神圣的宣誓氛围深深感染。“很荣幸作为人民监督员,亲身经历了武昌检察的发展。今天,看到这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我相信武昌区检察院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郭馨表示。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