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江岸:18条工作措施推动年度最后冲刺

【字号:    】        时间:2021-12-07      

  本网讯(通讯员 郝硕)业务工作情况如何?短板差距有哪些?下步打算怎么办?12月6日上午,江岸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2月份工作调度会。院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调度会由党组书记杨屹东主持。

  会上,第六检察部对11月份该院检察业务数据发展态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判,特别针对落后指标进行了重点分析和提示,从数据分析研判的角度提出了改进工作的策略和措施。 

  各部门工作负责人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管理、百日攻坚推进、部门绩效完成以及下一阶段安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1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该院第一检察部青年干警胡阳、魏向佳子作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工作感受和未来发展愿景畅谈了心得体会。发言内容有案例、有感触、有规划,展现了青年干警的活力与担当。 

  党组书记杨屹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干警围绕岸检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努力,并对各项业务工作发展进行了认真分析,对重点绩效目标的冲刺进行了部署。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抓好全面忠诚履职,筑牢争创全国先进院的决心和信心。为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杨书记从绩效管理、干部管理、检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18条硬措施,要求各部门锚定既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精彩”,同时为明年“开门红”打好基础。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