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为硚口向着全面复兴新征程奋勇前进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字号:    】        时间:2021-12-10      

  本网讯(通讯员 硚检宣)12月6日,中国共产党硚口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开幕。周耕同志代表中共硚口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创新引领、绿色崛起,向着全面复兴新征程奋勇前进》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硚口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强调,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硚口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肩负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稳中求进,圆满完成了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

   

  报告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并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着力推进创新引领、绿色崛起,向着全面复兴新征程奋勇前进!

  12月9日,中国共产党硚口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硚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刘星当选硚口区新一届区委委员。

   

  会后,硚口区检察院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硚口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步,硚口区检察院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大力发扬“汉正街的扁担”的创业精神、“集家嘴的筏子擂到趟”的奋斗精神、“世界冠军摇篮”的争先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检察职能积极作为、能动司法,精准服务大局,深化司法为民,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硚口向着全面复兴新征程奋勇前进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