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阳:检察长胡俊深入企业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

【字号:    】        时间:2021-02-05      

  本网讯(通讯员 高雨薇)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红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刘自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云,送上新春问候,并认真征求、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自明代表点赞检察机关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希望检察机关继续以新发展理念积极作为,切实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让司法保障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刘长云董事长对于检察机关在复工复产阶段积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表示感谢,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继续密切与民营企业联系,在加强法治宣传的同时,帮助企业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强风险防控。 

  胡俊检察长表示,汉阳区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多检察“助攻”。同时,也希望代表、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汉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有益参考。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