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阳:访企问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字号:    】        时间:2021-01-13      

    本网讯(通讯员 高尚)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为依法平等保护产权和合法权益,精准把握司法力度和温度,1月11日上午,汉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当天下午,汉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一行专程前往“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湖北恒信德龙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

 

  调研过程中,恒信公司董事长代德明首先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表达了与汉阳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请求检察机关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胡俊检察长表示,钦佩恒信公司艰苦奋斗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感谢恒信公司为汉阳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汉阳区检察院将严格落实应勇书记“让执法司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要求,继续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加强和企业家的沟通联系,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确保检察服务更有准头、更有温度。胡俊检察长建议恒信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化管理,针对自身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要及时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从而推进企业治理的规范高效。下一步,汉阳区检察院拟通过在恒信公司设立“创新驱动检察服务站”,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法律咨询、服务和帮助。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