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能动履职促担当 蔡甸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刑检工作总结会

【字号:    】        时间:2022-07-18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刑事检察工作经验和不足,提升2022年下半年刑检工作质效,蔡甸区检察院于7月14日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刑检工作总结会暨刑检工作质效推进会。院分管刑事检察工作的院领导、案管部门负责人、刑检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案管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刑事检察工作数据,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指出目前刑检工作存在的短板。

  一部、二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上半年各业务条线工作、牵头工作及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下半年改进工作的措施。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从强化素能提升,打造刑检铁军点评了上半年的工作。会上,刑检部门检察官还就如何具体提升刑检工作质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邦华对全院下半年刑事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狠抓贯彻落实,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二要统筹推进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切实抓好各项刑检业务的核心基础数据;三要进一步提升刑检工作质效,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多总结经验,办有影响的典型案例。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