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武汉市检察院 > 专题 > 检察之星

优秀!汉阳区检察院未检干警韩哲昊获得最高检表彰!

【字号:    】        时间:2020-07-24      

  本网讯(通讯员 阳检宣)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在“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汉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韩哲昊名列其中。

   

  韩哲昊同志此前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并作为主讲人参与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大型法治节目《守护明天》,向全国未成年人传授法律知识,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护意识。 

  据悉,汉阳区检察院先后在武汉三中、武汉财政学校等多所学校打造法治教育基地,构建检校共建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2019年以来共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26次,并通过网络课程直播,实现辖区未成年法治宣传全覆盖。 

责编 汪光吉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