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青山: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第一检察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12-07      

  本网讯(通讯员 魏慧)11月30日下午,青山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青年干警刘朋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介绍了《决议》产生的背景、过程,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到心里、落到实处,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时代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两名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青年干警周怡佳:我将践行全会精神,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发展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履职尽责,守护司法公正。 

  青年入党积极分子黄冠兰:我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在百年峥嵘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扛起新时代检察人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 蔡莉萍:《决议》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仔细学,常学常新。要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牢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明确”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司法为民。 

  据悉,青山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开创“悟检思德•主题党日+”的支部党建品牌,由支部书记、支委和其他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每月轮流讲党课,围绕检察工作,谈党性修养,谈执法理念,谈为民思想,学思悟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