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新洲: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号:    】        时间:2021-12-22      

  本网讯(通讯员 吕继强)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2月20日,新洲区检察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玉梅作主题宣讲,院全体干警聆听宣讲。

    顾玉梅检察长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玉梅

  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之中,顾玉梅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把牢正确方向,高举旗帜将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始终;二是要精心组织推进,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紧密联系群众,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优秀的答卷来回应群众的新期待;四是要坚持服务大局,立足职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五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以更加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洲检察工作争先进位。

  顾玉梅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听了顾玉梅检察长的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建设“四区一高地”、做强长江新区副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洲贡献检察力量。

  宣讲会后,该院还开展了202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