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坚持新发展理念 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东西湖区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字号:    】        时间:2021-01-15      

  本网讯(通讯员 马红艳)1月13日下午,东西湖区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刚作宣讲报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顺清主持。
  宣讲会上,熊刚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东西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语言朴实、案例生动、内容丰富,既有理性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全院干警思想上深受启发。
  报告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制的蓝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上级党委和检察机关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贯穿于到检察工作中,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东西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