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蔡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号:    】        时间:2022-01-07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1月6日上午,蔡甸区检察院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赵风义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党课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君主持,该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赵风义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简要介绍后,重点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鲜活的事实、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受到干警们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强化担当作为,与时俱进,以适应新发展阶段党和人民的新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提质量、增效率、强效果方面持续发力;要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检察职能优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通过积极履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蔡甸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为发展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李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