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蔡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把脉问诊建设项目

【字号:    】        时间:2021-09-13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切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9月9日下午,蔡甸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彬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邦华,第四检察部负责人李亚敏一行,深入武汉森态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态公司)F1跑跑花园项目走访听取意见建议。
    王彬林检察长与蔡甸区玉贤街工委书记钟响先后参观了森态公司的苗圃基地、紫薇花卡丁车跑跑花园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参观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参观结束后,三方召开了座谈会,森态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创业历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彬林检察长介绍了该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和办理涉市场主体案件情况以及保护企业权益的相关检察职能。
    王彬林表示,要树牢“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立足检察职能,全力协助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打造亲清检企关系。进一步加大联系服务企业力度,常态化开展院领导定点联系企业制度,通过实地调研、案件回访等形式,积极听取市场主体意见建议,持续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中履好职,服好务。该院还就提供订单式的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服务,打造好企业“家门口的检察院”,打通检察服务企业最后“一百米”等方面与森态公司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