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青山:常态化走访企业,多角度提升检察服务

【字号:    】        时间:2021-09-13      

   

  本网讯(通讯员 邵丹)近日,青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强带领第二检察部检察官深入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都市工业园申安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听取意见,在企业的展厅和车间,市人大代表、区工商联主席、申安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曾强副检察长也宣传了检察机关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双方就为企业提供订单式的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服务、探索搭建检企法律服务网络直通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与交流。 

   

  2021年以来,青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深入落实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对涉营商案件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专人办理和专门监督,开展社会调查,风险评估,企业回访等工作举措。落实常态化企业走访和政策宣传10余次,针对企业常见的法律问题制作了服务手册和法治宣讲课件,帮助企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促进企业提升法治化管理能力,主动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服务。

责编 代琪

编审 花耀兰